【图】欣赏吊带睡裙夏季女款图片 吊带睡裙如何穿出气质

2015/9/18 23:29:12 作者:M-hetian… 来源:伊秀服饰网
如今,人们越来越重视家居生活,而女士吊带睡裙,开始成为众女士的。吊带睡裙什么面料比较好?女士吊带睡裙如何穿出气质来?在穿女士吊带睡裙时,要注意一下几点。

六月正式开始了夏之序幕,入夏之后,你会发现还有很多事情要做,比如说买新衣服。裙子裤子衬衫T恤,穿出门的衣服自然要买,睡衣也不能忘了,虽然睡衣只穿给自己和Ta看,但爱美的女人,即使是睡觉的时候,也一定要美美的,而且一件好的睡衣能带来优质的睡眠,所以睡衣的选择也不能马虎。
吊带睡衣从肩上垂下两根细细的吊带,将大片的肌肤裸露,走的就是性感路线,不过本款吊带睡衣看上去还有些可爱,在可爱中性感,100%桑蚕丝更是品质的代名词,穿上身格外舒服,配合清新薄荷绿色,让夏日的晚上再也不那么闷热。
同样是吊带睡衣,棉质的绝对没有真丝的来得性感。因为真丝的垂坠性更好,更容易勾勒出女人身体的廓形,而且真丝滑软的质地,触感与女性皮肤极为接近,所以真丝的睡衣穿上身,再暴露一些,就能够紧紧地吸引他的注意力。
女士吊带睡裙什么面料比较好?女士吊带睡裙如何穿出气质来?

123下一页