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图】手链带左手还是右手   左右手的带法意义各不同

2015/9/19 15:30:39 作者:O2-zheng… 来源:伊秀服饰网
手链带左手还是右手
很多人都喜欢佩戴水晶、玉石手链,既可作为饰物,亦有趋吉避凶的效果。这些手链带左手还是右手呢?如果作为一般饰物,用来装饰,戴哪一只手都没问题......

很多人都喜欢佩戴水晶、玉石手链,既可作为饰物,亦有趋吉避凶的效果。这些手链带左手还是右手呢?如果作为一般饰物,用来装饰,戴哪一只手都没问题,就好像戴手表一样,戴左手或右手悉随尊便。但是,如作为趋吉避凶的法器,就得按照法规。
手链带左手还是右手
首先,要搞清楚自己所戴的手链的主要作用,如果是用来招财、增运、加强人缘的,那就要戴左手。如果是用来避凶、辟邪的,那就要戴右手。如果又趋吉又避凶的,那就戴左右手都可以,但戴左手较好。

一般来说,手链是戴在右手的,而左手是用来戴手表的。也有人说,水晶的手链,戴右手是把好运气招进来的意思,倒霉的时候要戴左手。

123下一页