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图】丰满翘臀紧身裤街拍  达人教你穿出独特魅力

2015/9/19 17:26:50 作者:W-wangji… 来源:伊秀服饰网
丰满翘臀紧身裤街拍
看惯满大街的飘逸连衣裙,是时候转换一下口味,穿上一条简约帅气紧身裤,再稍加搭配,便让你在万千裙装众脱颖而出。夏日穿上一条紧身裤,不仅立刻收紧大腿赘肉,拉长……

看惯满大街的飘逸连衣裙,是时候转换一下口味,穿上一条简约帅气紧身裤,再稍加搭配,便让你在万千裙装众脱颖而出。夏日穿上一条紧身裤,不仅立刻收紧大腿赘肉,拉长身材比例,而且更起了防晒的作用。只要选择面料透气的紧身裤就不会感到炎热。让小编带你看看紧身裤如何搭出显瘦挑高好身材。
碎花长背心+米白紧身裤
淡雅的米白色是白搭之王,搭配任何美衣都不会失手,搭配碎花长背心,演绎复古情结,又非常清爽大方。

白色字母背心+做旧奶绿紧身裤

做旧的奶绿色洋溢着小清新的气氛,简单搭配白色字母背心,夏天就是需要这般无拘无束。

123下一页