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图】曝光堆堆袜搭配图片 层叠穿法潮到爆

2015/9/20 11:47:03 作者:W1-fengq… 来源:伊秀服饰网
堆堆袜搭配图片
堆堆袜这个词应该是从韩国过来的,其实与中国的长袜有点类似,只不过推推袜在设计上袜口是松的,可能会有些花纹,这样穿起来就会有堆下来的效果。那么它怎么去搭配呢?

堆堆袜这个词应该是从韩国过来的,其实与中国的长袜有点类似,只不过推推袜在设计上袜口是松的,可能会有些花纹,这样穿起来就会有堆下来的效果。堆堆袜在搭配上主要起丰富层次,丰富色彩的作用,对于小腿较粗人人来说,这是一个遮盖缺点的利器,可以让小腿上围和下围没那么大的对比。说了这么多堆堆袜的优点,堆堆袜在实际操作中应该怎么利用,怎么去搭配呢?

搭配示范一:

堆堆袜一般用来搭配短裙短裤,不宜与长裙做搭配。短裤是红棕色的,鞋子是棕色的,暗红色的堆堆袜就很好地与之呼应,并且让腿和鞋子之间很柔和地过度。

123下一页