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图】漂亮十花手提包的钩法教程 小编教你钩织实用又好看的包包

2015/9/21 10:18:06 作者:T-wangme… 来源:伊秀服饰网
手提包的钩法
非常漂亮的一款十花手提包,整件包身由10片单元花组成,钩针1/0,合股线,绿、粉各两个、白4—5个。 漂亮十花手提包的钩法教程: 花朵: 一、起6针辫子...

底座: 
一、起6针辫子,合成一圆圈。(注意,合圈时第6针要和第2针连接,以免开线) 
二、3针辫子、圈内钩15个长针,连接成一圈。 

三、3针辫子,1个长针,都在一个格里,2针辫子,2个长针,还是在这个格里,依次钩3个长针,每格一个,接同上,在一个格子里钩2个长针、2针辫子、2个长针,依次钩3个长针,这样共重复4次,共28个长针。 

四、3针辫子,1个长针,在上一圈的2个辫子里钩2个长针,2针辫子,2个长针,然后注意:在靠近这个格子处、上一圈 ,长针处钩1长针(为加1针),共重复4次。共44个长针。 
五、同上。就会形成一个方形。共60个长针。 

六、第5圈,同上。共76个长针。 

上一页123下一页