优衣库十城十店同开,秋冬新品温暖上市

2015/9/21 14:25:54 作者:bEar657 来源:伊秀服饰网
优衣库

    9月是令人心情舒爽的月份,我们逐渐摆脱夏季的闷热迎来凉风送爽的初秋,翘首期盼许久的假期也将接踵而至。即日起,UNIQLO[优衣库]十家新店将于全国十大城市盛大开幕,为当地消费者揭晓秋冬最IN的简约时尚潮流。

    为庆祝开业,各门店将推出多重限时限量的优惠活动:买单即赠限量好礼,满300元还送法兰绒抱枕或新店特制单肩包等丰富精美礼品,详情以各新店活动信息为准。

法兰绒笔记本                   法兰绒抱枕                          新店特制单肩包

    秉持“LifeWear服适人生”的品牌理念,UNIQLO[优衣库]造服于人、致力于用简约优质的服装让人们表达出自己的信仰与个性,演绎自己的生活品格。简约风格、优越品质、经典品味,与时并进、引导潮流的设计为消费者带来更温暖、更轻盈、更美观、更舒适的体验。

2015秋冬,UNIQLO[优衣库]将向大家展示一个既有舒适穿衣体验,又符合当季流行元素的时尚百搭形象。各大秀场上的拼接潮流、紧身裤装、黑白格纹、羊毛外套等15秋冬流行趋势,都能在优衣库轻松找到。用一件简约的单品,根据喜好随心所欲搭配出属于自己的“范儿”。那么究竟有哪些新鲜的单品,让我们一一来看。

百搭格纹,个性潮搭 —— UNIQLO[优衣库]法兰绒格子衬衫系列

    当格纹遇上法兰绒,首先会浮现脑中的便是传统的英伦绅士的“格纹情结”。而UNIQLO[优衣库]将法兰绒这种来自18世纪英国威尔士的纺织物,进化成适合任何季节、场合穿着的百搭服饰。2015年秋冬,除了延续经典的格纹图案,更有薄型法兰绒衬衫系列、厚法兰绒衬衫系列等全新款式上市。更丰富的颜色、花样、及细节设计,除了可以随心搭配各种衣物外,更令它具备了如同外套一般的功能。

    居家、办公时可以穿着一件薄型法兰绒衬衫为单调的生活工序多添一份色彩和活力。出行时可在简约的内里基础上搭配厚实的花色法兰绒,区别于一贯单色外套的沉闷。运动时长款法兰绒搭配运动鞋轻松穿出运动风。而休闲时更可以尝试内外长短法兰绒的撞色混搭,穿出属于自己的独特风格。



百搭格纹,个性潮搭,优衣库2015法兰绒系列全新登场

RE-JEAN 本色x 进化 经典之上,舒放自由 ——UNIQLO[优衣库]牛仔裤系列

    选对一条牛仔裤怎么穿都洋气!UNIQLO[优衣库]2015牛仔系列,轻量、美型、经典、保暖全面进化,以超乎想象的创新技术赋予了牛仔系列全新的价值。全新升级的牛仔裤系列剪裁更修身,美化腿部线条,双向弹力更带来完美的舒适感,行动也更加轻松自在。

    牛仔裤是经久不衰的百搭单品,简约单色的T恤、时尚多色的法兰绒衬衣、沉稳内敛的秋冬外套,搭配一条修身的牛仔裤在不同场合诠释不同角色。怎么穿都舒服,怎么搭都合拍,最简单的牛仔裤带来最多样的穿搭。

RE-JEAN 本色x 进化 经典之上,舒放自由,优衣库2015牛仔系列全新登场

简约风格,活力潮搭 —— UNIQLO[优衣库] SWEAT运动衫系列

    作为理想化的运动服装,UNIQLO[优衣库]SWEAT运动衫对细节精益求精,高质量的面料,实现最舒适和最柔软的极致感受。看似基础简单的设计却拥有百余种花色及丰富的版型,成为活力潮搭的不二选择。

    今年秋冬,UNIQLO[优衣库]还与迪士尼携手陆续推出不同于以往的MAGIC FOR ALL合作系列卫衣,该系列包括以迪士尼动画角色为主题的LifeWear全新商品,除了经典的米奇和米妮图案,还包括一系列广受追捧的作品角色,同系列的童装一并登场,为迷恋迪士尼的大人和小孩们带来一个活力梦幻的童话世界

服适人生,美妙体验

轻盈温暖,我风格—— UNIQLO[优衣库]高级轻型羽绒系列

    多用途的高级轻型羽绒服,集保暖与轻便于一体。今秋上市的高级轻型羽绒系列的设计进一步升级,不仅增强了防水性,在里料上使用了更多的铝粉印花,保暖效果更进一层;款式上则推出了超过一半的新图案,选择更丰富。女款系列采用了运动感色块以及全新设计的大领口大衣;男款系列包括修身短夹克和便携式背心等,可作为短大衣内搭法兰绒衬衫更显时尚,也可与厚实的大衣内搭更添温暖。

轻盈温暖,我风格  优衣库2015高级轻型羽绒系列
*1重量以女装茄克L号为例。*2铝粉印花工艺包括男装茄克/连帽外套和女装大衣。*3并非完全拒水。如长时间被水淋喷可能导致水分渗透,不包括部分产品。

    UNIQLO[优衣库]多元化的产品,独特的店铺体验,贴心细致的服务细节,一切都让生活更美好。此次全新开业的所有店铺均采用独具品牌标志的简洁明亮风格,方便顾客购买和找到适合自己的搭配指引。同时店内还推出了可以实现与消费者360度互动的数字海报,让购买变得随时随地。

    衣如其人,衣着表达你的信仰与个性。UNIQLO[优衣库]简约而丰富的内涵,伴你精彩生活每一天。初秋时节,UNIQLO[优衣库]将为十个城市带来无限精彩体验,快到你身边的UNIQLO[优衣库]店铺找到属于你的LifeWear,追随你的个性生活理念吧!

店铺信息:

    北京丰台永旺梦乐城店(2015年9月19日开业)
    地址:北京市丰台区丰葆路88号院1号楼永旺梦乐城1F

    赣州万象城店(2015年9月19日开业)
    地址:赣州市章贡区章江新区新赣州大道8号华润中心万象城1F

    福州爱琴海购物公园店(2015年9月19日开业)
    地址:福州市仓山区闽江大道与浦上大道交汇处爱琴海购物公园

    延吉百利城店(2015年9月20日开业)
    地址:延吉市光明街688号延吉百利城1F

    银川新华百货CC Mall店(2015年9月26日开业)
    地址:银川市兴庆区解放东街50号新华百货CC Mall1F

    沈阳万象汇店(2015年9月30日开业)
    地址:沈阳市铁西区建设大路158号万象汇2F

    太原龙湖万达广场店(2015年9月30日开业)
    地址:太原市杏花岭区解放北路175号龙湖万达广场1F

    汕头苏宁广场店(2015年9月30日开业)
    地址:广东省汕头市龙湖区长平路90号苏宁广场1F

    重庆解放碑八一路店(2015年9月30日开业)
    地址:重庆渝中区解放碑八一路177号1F

    马鞍山金鹰国际购物中心店(2015年10月1日开业)
    地址:马鞍山市花山区湖南西路8号金鹰国际购物中心1F

 

本文系厂商稿,伊秀女性网只负责提供传播,内容问题概不负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