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图】格子衬衫女的时尚搭配 教你巧妙搭配格子衬衫

2015/9/21 16:17:38 作者:O2-zhanh… 来源:伊秀服饰网
烈日炎炎的夏天,大街上的MM在穿着上都尽可能的选择清凉的衣服,这时候,格子衬衫,无疑是的选择,格子代表文艺,清新,在炎热的夏天犹如一股清凉的……

烈日炎炎的夏天,大街上的MM在穿着上都尽可能的选择清凉的衣服,这时候,格子衬衫,无疑是最好的选择,格子代表文艺,清新,在炎热的夏天犹如一股清凉的微风袭来。接下来,就由小编来为你介绍夏日清凉利器,格子衬衫。

1.格子衫清凉舒适的质地,即使在太阳下,也能摆脱夏日的闷热感,无袖宽松的版型和棉麻的材质,带着复古文艺感,浅浅的格子条纹,下身搭配一条深色九分裤,和一双凉鞋,这个夏日,再也不怕出门了。

2.红色格子衫,热情洋溢,U型的领口,活泼可爱,袖口对称的蝴蝶结,带着甜美的气息,韩版的款式,宽松舒适又不显胖,下身搭配一条深色紧身牛仔裤,让穿着者彰显青春活泼。

123下一页

    格子衬衫女