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图】欣赏黄金烟嘴图片 4大功效成为选择烟嘴的原因

2015/9/21 21:18:59 作者:M-mali 来源:伊秀服饰网
黄金烟嘴
烟嘴:在中国烟草盛行之初,本无烟嘴之说,只要一根中空的木杆前面加个盛放烟草的器具就可以了,至到后来为了更舒服的吸食烟草才出现了铜质中空的烟嘴。

烟嘴:在中国烟草盛行之初,本无烟嘴之说,只要一根中空的木杆前面加个盛放烟草的器具就可以了,至到后来为了更舒服的吸食烟草才出现了铜质中空的烟嘴,其后又因身份的不同而制作了象牙、玉石金银、花梨木、镶嵌等等,而普通老百姓则大多还是用铜质的烟嘴。

大部分烟嘴,都是硫化硬胶(Vulcanite)烟嘴,以天然橡胶为原料,经硫化处理制成。但在近二、三十年
间,一些厂牌,开始为其高档烟斗系列,配丙烯酸合成树脂(Lucite / Acrylic)烟嘴。虽然造价较高,但不易氧化褪色,这是硫化硬胶(Vulcanite)所不具备的优点。而另一方面,合成树脂的口感较硬,因此,一些烟斗客反而喜欢比较柔软的硫化硬胶。
现在人们所接触的烟嘴一般是过滤烟嘴,即采用物理化学原理,对烟焦油实施过滤,使吸到嘴里的烟气更为醇和,对人体的危害也大为减轻.目前世面上出售的凯龙牌烟嘴较为容易被大众所接受.由于社会的进步日益加快,人们的健康意识逐步加强,在没能解决真正戒烟的前提下,通过手段来减少其危害就具有了其历史意义,这就是过滤烟嘴诞生的真正意义,这才是当下人们普遍认识的烟嘴.
更随着人们在消费水平的提高的同时,对烟嘴的外观及过滤功能等提出了较高的要求,外形大小、长度及手感,衔在嘴里的舒适度都会成为人们要求的对象,对烟嘴的外观颜色也提出了较高的要求.烟嘴生产厂家纷纷采用各种先进的工艺对外形和外观进行精细加工,更对其环保性能进行了科学的检测.

123下一页