永远的男神style,做男人就要这么有型

2015/9/22 12:30:00 作者:bEar657 来源:伊秀服饰网
男神style

    熟悉的谍战旋律响起,当五十多岁的阿汤哥凭借敏捷的身手、惊险刺激的极限挑战、时尚多变的造型,依然帅出新高度的时候,快说,荧幕前的你有没有感到热血沸腾呢?

    虽然现实世界男人们不需要去扒飞机,但在这个处处需要刷颜值,男神女神当道的时代,男人们却都有着自己需要完成的Mission。也许每个男人心中都有一个属于自己的谍战英雄梦,想象着自己也可以像阿汤哥那样帅气又有型,但现实情况是,俊美容颜是天生的,诱人腹肌是后天坚持锻炼的,那么假如没有阿汤哥迷人的外表与性感腹肌怎么办?型男这一梦想究竟怎样才能照进现实呢?

    别怕,阿汤哥帅气有型造型秘诀揭秘:穿衣打扮也可以改变一个人的外在气质

    穿什么是男人最有力的外在语言,服装的选择会透漏出一个男人在穿衣打扮方面的气质与内涵,从而成为男人个性品位与气质的代言。2015劲霸茄客节,为真男人而来,用茄克阐释属于男人的时尚风范。一件材质考究、品质出色的茄克不仅可以大方潇洒,也可以充满都市贵族味,当然也可以动感休闲两相宜,茄克,以纽扣、拉链、翻领或口袋、挺括的轮廓演绎着男人那不同寻常的气韵与品位。

    最重要的是茄克穿起来舒适方便,能够让身体自由活动无拘无束,分分钟上演属于都市新贵们自己的《碟中谍》大片,是否做型男,自己掌控。

本文系厂商稿,伊秀女性网只负责提供传播,内容问题概不负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