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图】世界名牌包包标志和图案大全 世界品牌包你又知道多少?

2015/9/22 15:32:32 作者:S-liuzhi… 来源:伊秀服饰网
名牌包包标志和图案
如今,放眼新人辈出品牌繁复的流行产业,品牌包包依然是时尚界一座永远不灭的活火山。在美国,几乎人手一只。耐用、大气、时尚,适合各个年龄层的选择。

香奈儿(CHANEL)的历史可以追溯至八十多年前,她是一个有80多年经历的著名时尚包袋,香奈儿时装永远有着高雅、精美、简洁的风格,善于突破传统。Chanel提供了具有解放意义的选择和自由,将服装设计从男性观点为主的潮流转变成表现女性美感的自主舞台。抛弃紧身束腰、鲸骨裙箍,提倡肩背式皮包与织品套装;Coco Chanel一手主导了二十世纪上半叶女人的姿态、风格和生活方式,一种简单舒适的奢华新哲学,正如她生前所说:“华丽的反面不是贫穷,而是庸俗”。如今,放眼新人辈出品牌繁复的流行产业,Chanel依然是时尚界一座永远不灭的活火山。

1854年,Louis Vuitton(路易?威登)先生革命性地设计了第一个平顶皮衣箱,并在巴黎开设了以自己名字命名的第一间LV店铺,创造了 LV 图案的第一代。从此后,大写字母组合 LV 的图案就一直是 LV 皮具的象征符号,至今历久不衰。从早期的 LV 衣箱到如今每年巴黎T台上的不断变幻的 LV 时装秀,LV一直屹立于国际时尚行业顶端地位。

123下一页