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图】秋冬爱长袖衫 各种风格随你搭配

2015/9/23 11:01:12 作者:O2-wangy… 来源:伊秀服饰网
秋冬季节,的单品,长袖衫算的上一个。要想用充分利用并搭配好长袖衫,那就要掌握好长袖衫的搭配秘诀。接下来,就一起来学习一下不同的长袖衫搭配吧。

秋冬季节,最受欢迎的单品,长袖衫绝对算的上一个。要想用充分利用并搭配好长袖衫,那就要掌握好长袖衫的搭配秘诀。接下来,就跟随小编一起来学习一下各种不同风格的长袖衫搭配吧。

黑色的长袖衫实在是人手一件以上,这一件的亮点在于其腰身长度,搭配高腰裙也能微微露出一点腰部的肌肤,不要怕冷,这样搭配更时尚又性感。要是想打造神秘感的话,不妨搭配其他黑色的配饰,这样子就更加符合神秘特质了。

喜欢绿色系的菇凉快看过来。低调的蓝绿格子衫长袖衫,搭配上绿色的高腰百褶裙和黑色丝袜,瞬间有一种从青葱校园走出的清纯少女的感觉,学院风可依然是今年的时尚风潮哦。

123下一页

    长袖衫