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图】高腰短裤的介绍 了解高腰短裤的八大优点

2015/9/23 14:10:42 作者:M-chenya… 来源:伊秀服饰网
高腰短裤裤,指裤头略高于腰的短裤,由于高腰短裤高度在肚脐或以上,它的设计让人感觉较为舒适,兼有保暖较果,对臀型的维护也较好。下面来了解一下它的优点。

高腰裤,裤头略高于腰。上半身较长,腿部较短的人,应先择高腰牛仔裤。穿上高腰裤后,腿部会比原来显得修长,难怪越来越多腿部较短的MM钟受高腰裤。高腰短裤高度在肚脐或以上。高腰的设计较为舒适,兼有保暖较果,对臀型的维护也较好。

起源于法国时装大师圣罗兰的设计。这个被喻为时装界经典的设计,由一件錣有黑色蝴蝶结恤衫配以一条高腰阔身西裤组合而成,在当年引起时装界极大反响。正因为它将男性设计破天荒融入女性设计,同时它亦助长了日后的中性时装风气。无论是高腰线短裤还是连体短裤都是上世纪六七十年代流行的单品。
高腰裤的起源

无论是高腰线短裤还是连体短裤都是上世纪六七十年代流行的单品,在本世纪,因为众多明星的青睐而再度回归,夸张的高腰短裤款式和可爱的连体短裤款式都很热门。高腰线的短裤和连体短裤都不是很亲和的款式,腰线够长、腿部够漂亮都会很明显地体现穿着效果。

123下一页

    高腰短裤