珂兰荣膺JNA亚洲“佳电商平台”奖

2015/9/23 16:09:25 作者:bEar657 来源:伊秀服饰网
珂兰

    2015年9月20日(星期日),九月香港珠宝首饰展览会期间,JNA大奖颁奖典礼暨晚宴于香港富豪机场酒店隆重举行。珂兰众望所归,获得亚洲“最佳电商平台”奖。备受瞩目的珂兰,在聚光灯的照耀下成为全场的一大亮点,未来的发展前景更加令人期待。

珂兰CEO曹宏志先生(左)代表公司上台领奖

    JNA 大奖是由《亚洲珠宝》主办的亚洲地区珠宝业最顶级的国际盛事。大奖以公正、严谨以及高透明度的评审方式著称,建立了格外高的评比与诚信标准。奖项旨在嘉许具有优秀表现的业内人士和企业,表扬他们为亚洲地区珠宝业所作出的贡献。是极具权威和影响力的亚洲珠宝盛会。

最权威评审团,层层考核。

    JNA大奖邀请了有史以来最专业的评审团,分别由美国宝石学协会(GIA)印度及中东分会常务董事Nirupa Bhatt女士、世界黄金协会-远东区资深顾问郑良豪先生、责任珠宝业委员会主席高伟政先生、上海钻石交易所总裁林强先生及Suwa&Son,Inc主席Yasukazu Suwa先生这五位国际重量级权威严谨的领袖组成。珂兰经过层层选拔、激烈的角逐后,评审团一致认为珂兰的品牌实力超越其他入围选手,珂兰最终成功摘得“最佳电商平台奖“的桂冠。JNA“最佳电商平台奖”是对电商珠宝企业的最高褒奖,获此殊荣是对珂兰雄厚实力的有力印证,标志着珂兰的影响力将进一步拓展至亚洲等更广阔的区域。

珂兰荣获JNA亚洲“最佳电商平台奖”

八年征程,硕果累累。

    诞生于2007年的珂兰,是国内首批涉水电商的珠宝企业,更是互联网巨头腾讯投资的唯一一家珠宝企业,拥有非常完备的珠宝O2O体系。首先,珂兰线上渠道遍布全网,除了官方网站,还入驻天猫、京东、苏宁易购、唯品会等众多知名商业平台,并数年蝉联上述平台双十一钻石类销售冠军。此外,珂兰银行体系B2C钻石类销售覆盖工商银行、建设银行 、招商银行等各个银行,渠道覆盖精准,销售发展强劲。最后,珂兰线下实体店已发展近100家,遍布一二线城市。

品牌升级,李晨情有独钟。

    作为中国最大的电商珠宝企业,珂兰通过建立线上线下双向导流的完美闭环,以有限的线下,拓展无限的线上。同时,珂兰优化产品设计及品牌提升,推动珂兰品牌的新一轮造势。当红明星李晨佩戴“天生一对”同胚钻,“两颗钻石33亿年形成之初便相生相守在一起”浪漫爱情寓意深深打动了他,此举吸引了更多年轻消费者关注珂兰。

李晨佩戴“天生一对”同胚钻

招商加盟,全面飞跃。

    自成立以来,销售额保持了年平均超过150%的复合增长率,珂兰成功的O2O实践经验吸引了众多志同道合的加盟商。珂兰的实体店正在不断扩张中,加盟商的咨询洽谈也在如火如荼的进行。

    2015年JNA“最佳电商平台奖“是亚洲珠宝界对电商珠宝企业的最高褒奖,珂兰获此殊荣,代表了国际珠宝界对珂兰品牌实力的肯定。同时我们也相信珂兰潜力巨大,必将走向更广阔的国际舞台。

本文系厂商稿,伊秀女性网只负责提供传播,内容问题概不负责

    珂兰