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图】印花衬衫怎么穿好看 4款印花衬衫美艳

2015/9/25 13:23:55 作者:O-huangy… 来源:伊秀服饰网
在这个夏天,有很多东西不应该错过,一些人,一些事,还有一些好看的衣服。对于衬衫来说,女人因它而变得更有气质,而加入了印花元素的衬衫,当真是美如夏花。

在这个夏天,有很多东西不应该错过,一些人,一些事,还有一些好看的衣服。对于衬衫来说,女人因它而变得更有气质,而加入了印花元素的衬衫,当真是美如夏花,具有着花的芬芳与美艳,增添你的靓丽指数,给人以好感。
印花衬衫多美艳

01 印花单品在春夏从来都不缺市场,即便在T台上都占有重要的地位。与印花裙子有所区别的是,衬衫本身是让女人变得更加俏丽的武器,即便是休闲衬衫,宽松的版型配合翻领,穿上身你也会显得俊俏而有气质,而印花的加入则注入了浪漫情怀,特别是本款红艳艳的印花,是最为精彩的一笔,瞬间就将你的回头率拉升了起来。

02 翻领是衬衫用以增强气质的武器,相比之下圆领衬衫就显得随意了许多。衣袖与领部都有撞色设计,提亮色彩氛围,印花却是树叶加小鹿的组合,有木有小鹿乱撞的感觉,看上去十分甜美的哦。

123下一页