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图】时尚礼服裙优雅风尚 打造童话般公主造型

2015/9/25 16:23:59 作者:gjh 来源:伊秀服饰网
礼服裙
一套优雅得体的礼服裙正式场合必备,蕾丝雪纺、绸缎等尽显女性高贵优雅的面料,都是时尚礼服裙的,刺绣、镶钻精致的工艺,带出时尚优雅的气息,全新礼服裙优雅亮相。

红毯上的公主蕾丝长裙

蕾丝、雪纺印花蝴蝶结等公主风元素全聚集起来,优雅时尚气质的公主形象,非常有气派,有魅力。

无论是出席婚宴、酒会还是商业聚会,一套优雅得体的礼服裙是必备单品,蕾丝、雪纺、绸缎等尽显女性高贵优雅的面料,都是时尚礼服裙的首选,刺绣、镶钻精致的工艺,都会带出时尚优雅的气息,全新时尚礼服裙优雅亮相,美美地出席各种场合。

中西时尚完美结合晚礼服

黑色单肩,裙摆开衩,一双黑色高跟鞋,黑色圆柱形手抓包,黑色方形墨镜,时尚酷帅的女子。

 

蝙蝠女神晚礼服

黑色雪纺飘逸裙摆,性感露肩露腰的设计,高挑显瘦的女孩就这样轻松打造,摩登有气派,宛如蝙蝠女神,美美哒。

紫色抹胸晚礼服

紫色绸缎式的晚礼服,露出性感完美肩膀线条,简约优雅,时尚大方,时尚有魅力。