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图】爱上斜跨包女款包包 巧妙搭配有绝招

2015/9/26 8:52:44 作者:W1-cheng… 来源:伊秀服饰网
在你的印象中,斜挎包是不是又大又宽的累赘,那是行李袋,不是包包。现在流行的斜挎包规格变得越来越mini了,很多街拍潮人和明星都纷纷挎上了它们……

在你的印象中,斜挎包是不是又大又宽的累赘,那是行李袋,不是包包。现在流行的斜挎包规格变得越来越mini了,很多街拍潮人和明星都纷纷挎上了它们,无论是搭配秋装还是冬装大衣,都可以让你更加美腻。精致而小巧的包型十分受人待见,可以装下日常出门的琐碎物件,同时还是你扮美的必备利器。有了斜挎包,时髦度渐渐攀升,看谁还敢说你品位低。

这款夏日迷你包包,看上去十分轻盈悠闲,出门逛街、旅游背着它让你一路有晴朗的好心情。从设计来看,蝙蝠包的版型,非常独特,配上浅色的连衣裙个人梦幻的感觉,很舒服。

这款菱格包包小编也关注很久了,不管是面料光泽还是版型链条,都是不错的,很高端大气上档次的包包。细节方面做得非常好,做工精湛,很喜欢这种链条。

123下一页