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图】银器如何去黑?  9个技巧教会大家

2015/9/26 17:52:59 作者:W1-panji… 来源:伊秀服饰网
银器如何去黑
因为银的化学性质较活泼,因此银会与空气中的二氧化硫作用形成黑色的硫化银,使银饰表面氧化变黑。使用过银器或佩戴过银饰的朋友都有这样的经历:银器或...

因为银的化学性质较活泼,因此银会与空气中的二氧化硫作用形成黑色的硫化银,使银饰表面氧化变黑。使用过银器或佩戴过银饰的朋友都有这样的经历:银器或银首饰在一段时间不使用后,容易氧化发乌、失去光泽。
方法
1最简单的,用牙膏,拿软布沾些牙膏搓洗饰品、再用清水洗干净,以棉布擦拭干净既可。也可以用牙刷像刷牙一样刷洗。
2放在可乐泡一段长时间,等银饰品恢复原状时,用水冲洗干净。 个人不建议用可口可乐,因为可口可乐含有咖啡因,而咖啡因是一种黄嘌呤生物碱化合物,带碱性又跟可乐带酸性的效果不怎么好。
3用我们平时的食用醋酸来清洗发黑的银饰品,等银饰品恢复原状时,用水冲洗干净

4可在清水中加入苏打粉然后清洗擦拭后,再擦干银器(饰)上的水

123下一页