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图】男生休闲鞋图片展示 告诉你两点休闲鞋的搭配方法

2015/9/27 20:35:34 作者:T-wujian… 来源:伊秀服饰网
休闲鞋的概念、内涵和功能便与这种新生活理想和方式紧密相关。人们借助休闲鞋的造型、品牌及内涵去修饰装扮自己、展示自己,从中获得一种审美愉悦和象征性的精神满足。

休闲鞋是鞋类的一种,主要特色是以一种简单,舒适的设计理念,满足人们日常生活穿着的需求。休闲鞋的概念、内涵和功能便与这种新生活理想和方式紧密相关。人们借助休闲鞋的造型、品牌及内涵去修饰装扮自己、展示自己,从中获得一种审美愉悦和象征性的精神满足
简介
休闲是现代人追求的一种生存状态,一种生活方式,是现代文化在现代生活中的一种特殊表现。休闲在当代人生活中往往变成了一种时尚符号,涵盖了生活的方方面面,如散步、运动健身、旅游、购物等。取悦自己、享受多彩生活,休闲已成为现代人追求的不可缺少的生命、生活质量指标之一。
休闲鞋的概念、内涵和功能便与这种新生活理想和方式紧密相关。人们借助休闲鞋的造型、品牌及内涵去修饰装扮自己、展示自己,从中获得一种审美愉悦和象征性的精神满足。从使用角度看,休闲鞋应该同时具有实用和审美两种基本功能,缺少哪一种都会严重影响休闲鞋的使用性,实用功能是休闲鞋存在的前提,审美、象征功能是休闲鞋重要的延伸功能。

123下一页