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图】阿玛尼男鞋图片大全 世界知名奢侈品牌奢侈打造的鞋子

2015/9/28 11:53:11 作者:O1-lixia… 来源:伊秀服饰网
阿玛尼男鞋
阿玛尼世界知名奢侈品牌,1975年由时尚设计大师乔治·阿玛尼(Giorgio Armani)创立于意大利米兰,乔治·阿玛尼是在美国销量欧洲设计师...

阿玛尼世界知名奢侈品牌,1975年由时尚设计大师乔治·阿玛尼(Giorgio Armani)创立于意大利米兰,乔治·阿玛尼是在美国销量最大的欧洲设计师品牌,他以使用新型面料及优良制作而闻名。

2015年,315晚会曝光,阿玛尼,MANGO等国际大牌登上质检总局黑榜!消费不能光看品牌,还要看质量。

阿玛尼品牌标志是由一只在往右看的雄鹰变形而成。鹰象征了品牌至高的品质,卓越和技艺,从此以它做为永久的象征。giorgio armani阿玛尼的标志设计,在另外一方面,追求一种至高的简约,优雅的设计方向,它由圆圆的G和曲线的A构成一个圆,赋予了精炼和优雅的新style。

阿玛尼主要面对高端精英阶层消费者,以欧化、商务、优质、超值为产品定位。近年来,公司借助高速发展的互联网技术应用与直销模式的高效传递,在中国市场取得迅速的扩展。男士真皮商品,在中国定价在几百元至几万元不等,深受中国精英阶层消费者所喜爱。

123下一页