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型走纽约上东区”——美国轻奢女鞋品牌Sam Edelman进驻中国

2015/9/28 16:29:43 作者:bEar657 来源:伊秀服饰网
Sam Edelman轻奢女鞋

    9月24日上午10点30分,美国轻奢女鞋品牌Sam Edelman以“‘型’走纽约上东区”为主题,召开进驻中国暨2015秋冬新品发布会,以一种新颖有趣且适合时尚人士的全新形式,于微信上演绎时尚之履,为品牌进驻中国拉开华丽篇章。

“型”走纽约上东区

    此次,多家媒体、时尚达人、逾千名Sam's Girls(Sam Edelman喜爱者统称)通过Sam Edelman微信发布会群线上互动,零距离体验精彩绝伦的时尚盛宴,见证风靡全球的Sam Edelman正式进驻中国。这意味着中国的Sam’s Girls今后不出国门,无需海淘,即可买到炙手可热的国际品牌Sam Edelman。

    微信发布会上,契合品牌一贯风格,围绕“鞋履传奇”、“风靡好莱坞”、 “最型最纽约”及“享购就够”四个环节,以Sam Edelman时尚大片与视频穿插其中,让观众全方位了解Sam Edelman的丰富品牌故事,感受其强大的时尚影响力和品牌魅力。

    同时,作为本次微信发布会的g.c,生动呈现并展示了Sam Edelman2015年秋冬独具品牌特色的三大产品系列:纽约新都会、型走第五大道和倾城曼哈顿,以及系列灵感来源。生动地传达了Sam Edelman“不凡、无畏、时尚、新贵”的品牌理念。Sam Edelman的品牌团队还请来专业时尚人士莅临发布会,为粉丝们提供新品美鞋搭配方案和试穿心得,充分呈现Sam Edelman新一季鞋履时尚、百搭和实穿等优点。

时尚从不说谎

    Sam Edelman品牌是2004年由美国著名鞋履设计师Sam Edelman和妻子Libby Edelman在纽约共同创立。设计师Sam Edelman以其“相信时尚从不说谎”的理念执着于Sam Edelman的品牌设计,在此基础上,该理念彰显了品牌以自信、性感的姿态屹立在时尚之巅。Sam Edelman鞋履设计在推崇“不凡、无畏、时尚、新贵”的同时,以丰富的时尚元素及极具辨识度的外观受到众多好莱坞明星的追捧和喜爱,其中包括茱莉亚·罗伯茨、凯蒂·佩里、珍妮弗·洛佩兹、麦莉·赛勒斯、瑞秋·比尔森、哈莉·贝瑞等等。

    Sam Edelman进驻中国暨2015秋冬新品发布会,延续其国际时尚大牌风范,通过明星和时尚达人的穿搭,形象地向普罗大众传递“时尚并非遥不可及”,告诉大家只要从把握穿搭细节和款式入手,普通人也可以成为时尚新贵。

    据Sam Edelman官方介绍,目前Sam Edelman在美国拥有500多家精品零售店,同时,业务遍及全球30多个国家和地区。此次,这股红遍欧美明星名流圈的时尚之风吹进了中国,相信将会有更多的中国女性在Sam Edelman的伴随下自信无畏地开启时尚人生。

    更多新品信息,请关注微信公众号SamEdelman及品牌天猫旗舰店。

本文系厂商稿,伊秀女性网只负责提供传播,内容问题概不负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