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图】翻领T恤穿搭术 打造帅气小女子

2015/9/28 18:51:55 作者:小静观 来源:伊秀服饰网
翻领T恤、哈伦裤、牛仔短裤等一系列休闲着装单品,混搭起来有着别样的时尚美感。中性风吹起,温柔女人也能变成帅气小女子形象。平时穿多了端庄优雅的装束,不妨试试,活泼可爱又有点俏皮的混搭穿法,凸显自我个性。

翻领T恤欧美

  【图】翻领T恤穿搭术 打造帅气小女子

  墨蓝色翻领长袖T恤+哈伦裤,一双白色系带板鞋,蓝色细带单肩包包,学院风、嘻哈风、运动风,这些词用在这再合适不过。

  中性风吹起,温柔女人也能变成帅气小女子形象。蓝色单肩包,白色帆布鞋,就这样轻松上街,男生女生傻傻分不清。减龄妙搭,尽情显示活力青春的一面,随性自由,不失时尚美感。平时穿多了端庄优雅的装束,不妨试试,活泼可爱又有点俏皮的翻领T恤混搭,凸显自我个性。

翻领T恤

  【图】翻领T恤穿搭术 打造帅气小女子

  蓝色短袖翻领上衣搭配黑色短裤,一双高帮帆布鞋,运动活力感十足。

  

12下一页