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图】皮衣皱了怎么弄平    告诉你皮衣保养除皱的小窍门

2015/9/29 11:39:17 作者:xw_tangz… 来源:伊秀服饰网
皮衣皱了怎么弄平
皮衣是每个时尚MM会入手的一件白搭单品,因为它兼顾了保暖的实用性与潮流的造型感。但是皮革制品非常娇贵,一不小心就会皱了,那么皮衣如果皱了我们要怎么去弄平它呢?

皮衣是每个时尚MM一定会入手的一件白搭单品,因为它兼顾了保暖的实用性与潮流的造型感。但是皮革制品非常娇贵,一不小心就会皱了,那么皮衣如果皱了我们要怎么去弄平它呢?接下来教大家几个关于皮衣怎么除皱的小技巧吧!

皮衣为什么会起皱?
皮革制品,由于是采用动物皮(如牛皮、羊皮等)经过特殊工艺加工而制成的,若长久使用过后,或收藏不当,很容易失去光泽甚至出现小皱折,皮衣革面上皱折,同样会影响皮衣的外形美。形成皱折的原因,大致有两点: 原因1-长期穿用由于皮衣在长期穿用过程中,某些部位(例如衣服腋下、手肘处)反复来回运动作用,导致皮衣局部摩擦次数过多,所以会产生褶皱。

另一方面,最主要的问题与我们在日常生活中收藏的情况有着重要的联系。有绝大多一部分的人,都不喜欢挂起来的。而是后直接折叠起来“压箱底”,这样的话,皮衣由于受到长期挤压很容易会起皱的。所以在皮具皮衣日常收藏上,我们需要将皮衣挂在衣橱上,这样就可避免皮衣长期受到挤压而导致变形或者起皱。 皮衣皱,尤其是死皱,是难于去除的。因此,为了获得良好的返新美化效果,去除皱折的处理是必不可少的。

123下一页