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图】玫红色上衣搭配技巧推介 教你如何散发优雅气质

2015/9/29 14:04:43 作者:O2-fanmi… 来源:伊秀服饰网
靓丽的玫红色不似大红色那般争夺路人的眼球,却浑然天成散发着淡淡的优雅气息,或许你也有一件这样颜色的衣服,却总是懊恼搭配不出这样的效果?下面就让小编教教你吧。

靓丽的玫红色不似大红色那般争夺路人的眼球,却浑然天成散发着淡淡的优雅气息,或许你也有一件这样颜色的衣服,却总是懊恼搭配不出这样的效果,拥有一件这样颜色的上衣该如何巧妙搭配,才能让你在这个夏天靓得出彩?今天就让小编为你详细介绍。

时尚的职场女性肯定最爱这款,无袖透露着清凉,简洁大方,再来一条白色雪纺短裤,将背心多余的部分包裹在短裤之中,很好的显示出来身材的比例,让人眼前一亮。

夏天一到妹子们都喜欢穿无袖的背心,雪纺的布料使皮肤感觉滑腻柔顺,胸前的两个口袋为简单的纯色背心增添了立体感,独特的收腰设计即固定了下摆也起到遮盖小肚腩的效果,再来一条热裤,让你清爽整个夏天。

123下一页