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图】毛线帽称霸街头 瞬间成为时尚焦点

2015/9/30 6:26:20 作者:O2-linxi… 来源:伊秀服饰网
现在这个季节是毛线帽最招摇的时候,放眼望去整个街头都是毛线帽的背影。毛线帽不仅是秋冬季节抗寒的秘密武器,而且还能凸显非常时髦个性的穿着。

现在这个季节是毛线帽最招摇的时候,放眼望去整个街头都是毛线帽的背影。毛线帽不仅是秋冬抗寒的最佳秘密武器,而且还能凹处非常时髦个性的穿着。如果你不信的话,就跟随小编来看下由型男潮男组成的一组秋冬街拍吧!在这里你将重新发现毛线帽的新价值。

这波尖头的毛线帽还算有趣,首先说这印花吧!很富有特色的民族印花让这顶毛线帽更加别致了。深棕色的连帽夹克,既然没有机车夹克的酷感,也没传统皮夹克的成熟稳重感,但这件连帽皮夹克给人一种休闲动感的气息,配上这样一顶帽子更加新潮了。

这款条纹的毛线帽还是非常百搭的,宝蓝色的双排扣西装搭配被色的针织衫衫,带出一股心旷神怡的气息。这样的造型不需要搭配太过于抢眼的毛线帽,像这款简约的条纹毛线帽。一个黑色的圆框墨镜让整个造型变得非常逗趣,顽皮。

123下一页

    毛线帽