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图】教你丝巾变衣服 让你的丝巾来一个华丽转身

2015/9/30 8:15:39 作者:S-zhangx… 来源:伊秀服饰网
丝巾变衣服
正是丝巾曼舞的时刻,丝巾在颈间传递绚烂万千的姿态之余,以其精致完美的工艺及创意独到的心思,为派对季节度身设计高级定制。微露锁骨间的白皙肌肤,贴心体会丝般温柔

正是丝巾曼舞的时刻,丝巾在颈间传递绚烂万千的姿态之余,以其精致完美的工艺及创意独到的心思,为派对季节度身设计高级定制。微露锁骨间的白皙肌肤,贴心体会丝般温柔,这个钟情派对的季节,要把最美丽的图案包裹于身,让每一个华丽的转身,绽放出个性的随意洒脱,感受着自我的优雅变幻。

含蓄的知性妩媚 

 几何状排列的丝巾上,镌刻着标志的印章,也烙下了不俗品味和魅力。用丝巾的对角折成颈扣,下摆绕向身后化成蝴蝶结。别具匠心的设计灵感,方寸间的优雅立即转化为实用的抹胸,含蓄间飘逸知性的妩媚。还有什么比它更适合新年的派对,展现传统与现代的碰撞和融合。 

123下一页