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图】戚薇比基尼透明泳衣图 巴厘岛海岸写真曝光

2015/9/30 21:16:12 作者:M-liujie 来源:伊秀服饰网
戚薇比基尼透明泳衣
戚薇(1984年10月26日-),中国大陆女歌手、演员,毕业于浙江传媒学院录音艺术专业。2006年,戚薇参加上海东方卫视的《我型我秀》选秀节目出道......

日前,戚薇巴厘岛海岸写真曝光,夏日明媚阳光下,戚薇潇洒驭马的女神LOOK猎秒镜头。据悉,在巴西世界杯前夕,戚薇携团队飞行20小时抵达巴西,在足球盛世开赛期间,亲密接触世界杯并将与粉丝一同感受这场世界性的足球盛宴。
戚薇明媚夏日写真 美腿白皙修长
近日,一组戚薇巴厘岛海岸写真曝光,在夏日明媚阳光下,戚薇女神LOOK猎秒镜头,潇洒的骑在马背上,大有 “女神出征”之感,白皙皮肤更显现出戚薇完美黄金比例,惹得粉丝们连发感慨:“戚哥两米二大长腿,真的美翻了”。
巴西世界杯“马上看戚哥”
在巴西世界杯前夕,戚薇携团队飞行20小时抵达巴西,在足球盛宴开赛期间,亲密接触世界杯,大批粉丝则兴奋表示,很开心能和戚哥一同感受这个世界赛事,而这组“策马美腿写真”也让粉丝大呼:“巴西世界杯,马上看戚哥”。据悉,集结了戚薇影视、音乐、写真、资讯的戚薇“微站”正式开通,也将会给粉丝带来一连串的惊喜。

123下一页