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图】防身戒指的作用 四款实用防身戒指

2015/10/1 20:03:48 作者:O1-huang… 来源:伊秀服饰网
防身戒指
据统计:在我国每年就发生刑事案件高达480万起以上!我们周围的治安形势如此严峻,几乎每三个人中就有一个会被歹徒侵害!主要是因为他们没有防身的武器...

据统计:在我国每年就发生刑事案件高达480万起以上!我们周围的治安形势如此严峻,几乎每三个人中就有一个会被歹徒侵害!根据这些数据推理可知,全国有4亿多人被伤害过!为什么会发生这么悲惨的结局呢?主要是因为他们没有防身的武器!——不管您谁?有钱没、官大官小,不管您是男是女、是老是少,只要您没有防身自卫的能力和武器,您就是坏人最好的的侵害目标.

您的生命、财产、尊严、美丽------等等一切美好的东西,随时都掌握在他们的手中!那么,什么样的防身武器最好呢?它具有以下特点:小而轻巧,只有20克左右,谁都能在一秒内完成对歹徒要害的反击。

123下一页