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图】巧搭服装配饰 增添穿搭的层次感

2015/10/4 18:06:50 作者:W1-fangx… 来源:伊秀服饰网
配饰
在夏天,因为布料的轻薄与设计简单的问题,逼迫我们不能只拘泥于服饰搭配,在适当的时候加入适当的服装饰品,充分展现出时尚风格的迷人魅力,这是很有必要的...

在夏天,因为布料的轻薄与设计简单的问题,逼迫我们不能只拘泥于服饰搭配,在适当的时候加入适当的服装饰品,充分展现出时尚风格的迷人魅力,这是很有必要的,而且能够令你的搭配更加饱满和有亮点。
白色的连衣裙,因为是纯色系,所以束腰简约风,而穿着者不想如此单调,变利用了长款丝巾作为服装饰品对衣服起到装饰的作用,而且利用缤纷的色彩让整体的风格更有魅力。

依然是纯白色的裙装,不过版型更加宽松,而且衣服的剪裁简单利落,利用百褶裙摆的装饰效果,让衣服给人的感觉更有少女的气息。最后利用短款的方巾对领口进行了装饰。

123下一页