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图】古装美女肚兜抹胸欣赏 穿出奢靡宫廷风

2015/10/4 20:15:40 作者:S-chenme… 来源:伊秀服饰网
古装美女肚兜抹胸
黑色和红色一直是很适合的颜色搭配。这种平口而且在两边稍微向中间集中的设计非常适合胸部不太丰满的女生。虽然肚兜上没有什么图案和刺绣,但也已经很好看很华丽了。

大红是很喜庆的颜色,古时候女子除了在嫁人的时候或者是什么重大的节日很少会穿这么艳丽的颜色。同时红色也是宫墙的颜色,一定程度上也代表着宫廷的颜色。肚兜是很贴身的衣物,就像现在的内衣,小编一直觉得肚兜很性感,形成很强烈的视觉冲击。现在我们穿越一下,看看大红的肚兜要怎么驾驭吧。

这种圆领的肚兜古时候比较少有,是现代的修改进化版。鲜艳的大红丝绸,上面用金色的丝线刺绣出一些图案,显得贵气十足。

全红的肚兜,细细的吊带,让人更加的纤细。而肚兜上同是红色的胡铁刺绣,让肚兜看起来不会太过单调,增添了一点妩媚的感觉。

123下一页