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图】银手镯怎么辨别真假? 5个小技巧助你炼就火眼金睛

2015/10/4 20:46:45 作者:W1-chenm… 来源:伊秀服饰网
银手镯怎么辨别真假
在这个银饰流行的时代里,怎样辨别银手镯品质地的好坏已经成为我们生活中的一项不可缺少的知识。现在,为你介绍5个辨别真假银手镯的小技巧,教你轻松买到货真价实的银饰。

看银饰品上面有没有钢印(如戒圈内侧、项链连接处、挂坠底面等等):银首饰一般有以下几个钢印:一般正规商品在饰品上都打上刻印。纯银有s925”或ag925”的标志(前者多一点),表示了此金属含银量为92.5%。这是最常见的标志,是市面上最常见的首饰;足银有s990”或au990”的标志(后者多一点),表示了此金属含银量为99%。这种标志多用于银锭、银元宝、银摆设等大件银饰上;包银、镀银有sl”或fs”的钢印;没有钢印的那就极有可能是普通金属。

查硬度:白银硬度较铜低,而较铅、锡大,可用大头针划首饰不起眼的地方进行测试,如针头打滑,表面很难留下痕迹,如实物留有痕迹而又不太明显,便可初步判定为白银饰品。可以拿银链与白色的墙体或白纸划线,显示为黑色的多数是纯银。

123下一页