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图】棉服女中长款温暖来袭 4款棉服让你告别臃肿的羽绒服

2015/10/5 23:17:06 作者:O1-zhaom… 来源:伊秀服饰网
棉服女中长款
棉衣是冬天御寒保暖的衣服,它没有羽绒服的臃肿感,比起羽绒服更轻便,上身效果更好。告别冬季的臃肿沉重,轻便温暖的棉衣,让你更加美丽动人。中长款是显瘦的必备品。

棉衣绝对是冬天御寒保暖的衣服,它没有羽绒服的臃肿感,比起羽绒服更轻便,上身效果更好。告别冬季的臃肿沉重,轻便温暖的棉衣,让你更加美丽动人。
中长款对于温度的掌控很到位,但中长款往往又是修身显瘦的最佳表达方式,这不是一场完美的邂逅么?色彩清新,看得多了也能一扫秋冬乏味无趣的街头,三言两语定格出多彩时光。

别以为只有等到春天才能看见桃花盛开的葳蕤华光,让你忽略四季界限,让桃花之色点缀冬天。棉服经常是慵懒随意的,有时候会忘记修身显瘦,但是却始终不忘突出亮点,比如这车线打造出来的几何图形的相互碰撞。

123下一页