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图】十四条女生佩戴玉的禁忌 真正让古法庇护你

2015/10/6 14:04:49 作者:W1-lexia… 来源:伊秀服饰网
女生佩戴玉的禁忌
玉石自古是中国人的独特喜好,从古至今人们都有佩戴玉饰品的习惯,特别是女性经常会佩戴玉手镯、玉挂坠等等,很多人在佩戴的时候就会疑问,佩戴玉的禁忌是否有什么禁忌呢?

8、玉是灵性的宝石。玉与人接触时间长了,就会慢慢的受人的影响,而人也会受玉的影响。如果,佩带者是个善人,那么他身上的玉就正面的力量充足,保人平安;若是恶人的话,则玉的戾气就会很重,反而会招祸。
9、古人云:君子无故,玉不离身。虽然这是对于君子品德的自省,但是自古以来,讲究戴玉不可轻取。自己带玉的朋友,尤其是从小开始带的,没有特殊原因最好不要拿下来吧。

10、老人家说古玉有记性的,所以戴玉要戴新坑的玉,老坑的玉谁知道以前是什么人戴的啊。玉通常只会忠于一个人,所以说别人佩戴过的玉不能带,尤其是古玉,陪葬的玉。

上一页123下一页