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图】老凤祥银手镯图片欣赏 5种方法辨别真假

2015/10/7 21:16:57 作者:T-caolid… 来源:伊秀服饰网
老凤祥银手镯
手镯是一种套在手腕上的环形饰品。按结构,一般可分为两种:一是封闭形圆环,以玉石材料为多;二是有端口或数个链片,以金属材料居多。按制作材料,可分为金手镯、银手镯

手镯是一种套在手腕上的环形饰品。按结构,一般可分为两种:一是封闭形圆环,以玉石材料为多;二是有端口或数个链片,以金属材料居多。按制作材料,可分为金手镯、银手镯、玉手镯、镶宝石手镯等。手镯的作用大体有三个方面:一是显示身份,突出个性;二是美化手臂;三是保健身体。手镯一般佩戴在左手上,镶宝石手镯应贴在手腕上,不镶宝石的,可松松戴在腕部。只有成对的手镯才能左右腕同时佩戴。

手镯 - 鉴别方法 
A.看色。
口诀:“色型不正,色浮无根”。
颜色邪的,闪!这个主要体现绿色上,如今很多的C,B+C都是以染绿色为主。其它颜色也有,给人的感觉是色不正,邪气!
看不出色根的,闪!主要表现是颜色浮在表面上,没有从里到表的过渡,或过度不明显。

123下一页