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图】斯凯奇运动鞋怎么样 教你快速辨别真假斯凯奇

2015/10/8 14:02:07 作者:W1-huang… 来源:伊秀服饰网
斯凯奇运动鞋
源自美国加州的斯凯奇在短短的二十多年里就在时尚界和运动界中崭露头角,可见其实力不可小觑。斯凯奇的流行风是从韩国飘过来的,韩国的很多女明星街拍中经常出现的鞋...

源自美国加州的斯凯奇在短短的二十多年里就在时尚界和运动界中崭露头角,可见其实力不可小觑。斯凯奇的流行风是从韩国飘过来的,韩国的很多女明星街拍中经常出现的鞋影就是斯凯奇。在大家讨论斯凯奇黑白鞋如何搭配的同时,很多人也在讨论斯凯奇黑白鞋真假辨别的方法,那么斯凯奇黑白鞋真假辨别有什么方法呢?
1、出处:从天猫的斯凯奇官方旗舰店购买的鞋子一般都是正品,不用担心出现假货。如果是找代购或者淘宝等购物平台购买的话,就进入第二步;
2、正品的斯凯奇黑白鞋的鞋舌内标是带激光防伪标志的,在不同的角度下能看到斯凯奇的logo出现。
3、有的人看到斯凯奇鞋子吊牌不同时,就会产生疑问,这就要明白中国版和韩国版的区别,中国版的斯凯奇吊牌只有一张,并且没有标价,而韩国吊牌会多一些,有一张价格吊牌,所以从吊牌上区分斯凯奇黑白鞋真假还是不行的。

123下一页