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图】无痕内裤内衣的作用有哪些 教你如何挑选无痕内衣

2015/10/9 11:46:07 作者:W1-guoli… 来源:伊秀服饰网
无痕内裤
很多女性在选择内衣时很盲目,过多的追求外观,而忽视舒适度,如果长期穿着不舒适的内衣,会对乳腺造成严重伤害。其实往往是最简单的无痕内衣,才是最健康……

很多女性在选择内衣时很盲目,过多的追求外观,而忽视舒适度,如果长期穿着不舒适的内衣,会对乳腺造成严重伤害。其实往往是最简单的无痕内衣,才是最健康、舒适的内衣。到底什么是无痕内衣?无痕内衣的好处有哪些?跟随小编来了解一下吧!

何谓无痕内衣

所谓"无痕内衣"就是采用新颖的专用设备生产一次成型内衣,又称“无缝内衣”。它运用生产高弹性针织外衣、内衣和高弹性运动装的高新科技,使颈、腰、臀等部位无需接缝。它将舒适、体贴、时尚,变化集于一身,不仅令消费者爱不释手,同时也深深打动了许多国际知名品牌设计师,成为其灵感的源泉。

一次成型无痕内衣,以当代最专业的后处理设备,精湛的工艺技术与之配套,以特种超细精纱以及大豆蛋白纤维为原料,直接一次成型为表面光滑流畅,无痕接裁制痕迹的高档内衣。无痕内衣的好处有哪些?无痕内衣,依照人的体形和部位之变化逐件织成,完全无抓缝,或缝口极少,无缝内衣无比贴身恬静,如同人的第二层皮肤,穿着舒适惬意。无痕内衣的每个细节都精心的设计和科学的改良,材料配合完美。

123下一页