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图】红领巾的系法有哪些? 五个小方法教你打出漂亮红领巾

2015/10/9 16:08:07 作者:T-tanyon… 来源:伊秀服饰网
红领巾的系法
红领巾代表少先队旗的一角。其实红领巾的历史悠久,源自俄罗斯的东正教。1917年,列宁领导人民在俄罗斯取得革命胜利。那时候东正教会在俄罗斯势力很...

白俄罗斯:苏联解体后佩戴半边绿半边红的领巾,白俄罗斯共和青年联盟佩戴带绿边的红领巾。
塔吉克斯坦:苏联解体后佩戴带有国旗白绿色边的红领巾。
只有中国和朝鲜使用纯红色领巾。
曾经使用的国家
德意志民主共和国 :东德存在两个少先队组织,小学生先加入民主德国少先队佩戴蓝领巾,三年之后加入台尔曼少先队才改为红领巾。1990年两德统一之后,随着德国统一社会党瓦解,当局废除了红蓝领巾。
罗马尼亚社会主义共和国:佩戴带有国旗颜色黄蓝色边的红领巾。
保加利亚人民共和国:低年级参加 Chavdarcheta 组织,佩戴蓝领巾;高年级参加“九月革命者”迪米特里少先队,佩戴红领巾。
匈牙利人民共和国:低年级佩戴蓝领巾,高年级佩戴红领巾,后期红领巾缀有匈牙利国旗色带。

上一页123