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图】儿童睡衣冬装系列  让你的宝宝舒适温暖一整冬

2015/10/12 11:20:07 作者:M-huangh… 来源:伊秀服饰网
今年的冬天很寒冷,妈妈们都很担心宝宝睡觉时着凉了,除了给宝宝裹上一床温暖的被子之外,细心的妈妈有否注意到宝宝的睡衣呢,如何为宝宝挑选合适的睡衣。睡衣···

今年的冬天很寒冷,妈妈们都很担心宝宝睡觉时着凉了,除了给宝宝裹上一床温暖的被子之外,细心的妈妈有否注意到宝宝的睡衣呢,如何为宝宝挑选合适的睡衣。睡衣早已成为西方生活方式的象征。说到这个词的起源,你也许会大跌眼镜,因为如此“洋味”十足的东西竟是个地道的外来词。
睡衣一直被当作家居服饰,穿的人身心放松.但是如果有人穿着睡衣在大街上晃,会觉得这个人不懂穿衣礼仪。但这几天看到几则消息,让我重新认识了睡衣的作用。
宝宝睡衣挑选的首要条件是安全。
具体来讲,就是宝宝睡衣的阻燃性。妈妈们在挑选睡衣时,都要看看介绍,睡衣是不是标明具有阻燃性,然后再注意洗涤说明,弄清楚怎样才能在洗涤时防止破坏它的阻燃性能。
宝宝睡衣的挑选要根据宝宝的年龄来。
婴儿长得很快,所以一定要买宽松的衣物。另外,随着宝宝慢慢长大,也便有了喜好,所以妈妈们在选购睡衣时尽量照顾到宝宝的意见,让他们自己喜欢。而且,还可以顺便锻炼一下宝宝自己穿着衣物的能力。

宝宝睡衣选购数量不用太多,但也不能少,保持有两三件就够了。

123下一页