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图】喇叭裤配什么上衣?  3个配搭方法告诉你们

2015/10/12 14:42:39 作者:W1-panji… 来源:伊秀服饰网
喇叭裤配什么上衣
喇叭裤,现代裤类名称。所谓喇叭裤,因裤腿形状似喇叭而得名。它的特点是:低腰短裆,紧裹臀部;裤腿上窄下宽,从膝盖以下逐渐张开,裤口的......

喇叭裤,现代裤类名称。所谓喇叭裤,因裤腿形状似喇叭而得名。它的特点是:低腰短裆,紧裹臀部;裤腿上窄下宽,从膝盖以下逐渐张开,裤口的尺寸明显大于膝盖的尺寸,形成喇叭状。在结构设计方面,是在西裤的基础上,立裆稍短,臀围放松量适当减小,使臀部及中裆(膝盖附近)部位合身合体,从膝盖下根据需要放大裤口。牛仔喇叭裤回潮的速度真不是一星半点的快,它不光遮肉显高是一把好手,它还能帮助你打造多种不同的风格,百搭单品还有什么理由拒绝呢?


1.风格解析:非常有乡村牛仔感觉的一套搭配,通过采用礼帽、流苏、牛仔的组合将美国西部牛仔的想法贯穿整套搭配。

123下一页

    喇叭裤配什么上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