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图】纯银银饰变黑怎么清洗 10种发法让你的银饰焕然一新

2015/10/12 15:29:25 作者:W1-hemei… 来源:伊秀服饰网
银饰变黑怎么清洗
银首饰变黑是由于银与空气中的硫发生化学反应生成黑色硫化银的缘故。所以,银首饰不能与香水、香粉、香脂、硫磺肥皂以及汗水和酸镇性看台气体等接触。

银首饰变黑是由于银与空气中的硫发生化学反应生成黑色硫化银的缘故。所以,银首饰不能与香水、香粉、香脂、硫磺肥皂以及汗水和酸镇性看台气体等接触。为恢复银饰品的光泽,可以采用以下办法: (1)用棉花蘸点白醋擦拭,黑色的硫化银便溶于酯酸中,银饰品再次呈现光泽。 (2)用酒精或碳酸钠擦拭,效果同样很好。(3)先用洗涤剂洗净饰物表面,接着用硫代硫酸钠溶液(按100克水加入20克琉代硫酸钠配制)清洗,再用清水洗净即可。(4)用酒石酸l份、明矾1份和食盐10份,混合加热至滚沸,把首饰浸入;10分钟后取出,用水洗净再抹干。(5)用氨水洗净,或用牙膏挤在绒布上擦拭,同样能恢复其原有的光泽。纯银饰品变黑是正常的自然现象,因空气和其它自然介质中的硫和氧化物等对银都有一定的腐蚀作用,在佩戴一段时间后,就会出现一些微小的斑点(硫化银膜),久之会扩散成片,甚至变成黑色.所以,目前925纯银饰品都有一些因氧化而变色现象.下面是保养的2个建议: 1、引导消费者应实事求是: 担心925纯银饰变黑是绝大部分银饰消费者的共同心理,而厂商为了争取销售额往往会作夸大承诺,比如说:"绝不褪色,永不变色"等不符合实际的承诺造成消费者缺乏对银饰品有科学的理解,因此抱有过高的期望,而当在实际配戴中发现与承诺不相符时,就会产生一种被欺骗或上当的感觉,致使其找商家退货、换货,最终吃亏的还是商家自己,也影响商家的信誉,导致销售不理想.所以说,在销售过程中,应正确引导消费者认识到"925纯银饰品会变黑是正常的,但如日常注意保养,是完全可以让925纯银饰品持久亮泽的".

123下一页