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图】合适矮个子冬季穿衣搭配 短款外套MIX短下装显腿长

2015/10/12 16:31:20 作者:S-quweiy… 来源:伊秀服饰网
身材娇小的矮个子女生想必都很讨厌过冬天吧?因为穿上厚厚的棉袄,就会显得无比的臃肿,这样看起来就会更矮了。如果懂得穿衣搭配技巧,矮个子女生冬季也能看起来很高挑。

身材娇小的矮个子女生想必都很讨厌过冬天吧?因为穿上厚厚的棉袄,就会显得无比的臃肿,这样看起来就会更矮了。其实,如果懂得穿衣搭配技巧,矮个子女生冬季也能看起来很高挑。短款外套MIX短下装就很显腿长哦,不信看看吧!

LOOK 1

清新白衬衫打底,搭配绿色高腰半身裙和灰色打底裤,秀出双腿,看起来很修长哦!外面再披一件浅绿色格纹短款外套,哪怕穿平底鞋,看起来也很高哦!

LOOK 2

深蓝色竖条纹卫衣搭配灰色呢子短裤,秀出美腿,黑色打底裤更显腿瘦。外面一件短款红色羽绒服,给人暖洋洋的感觉,而且很显皮肤白皙。

123下一页