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图】曝光极度性感伊一泳装照 扒一扒她和副导演的爱情故事

2015/10/12 16:40:41 作者:M-fansiy… 来源:伊秀服饰网
伊一泳装照
伊一男友正是其新戏《凤凰牡丹》的副导演王烛明,这段“导演与女主播”的恋情也在微博引起广泛热议,有人质疑有人祝福,小编带你深入了解伊一不一样的爱情故事。

日前,因《好声音》而走红的浙江卫视女主持伊一春节期间被网友撞见与男友在火车站甜蜜接送画面,令其恋情首度曝光。据知情人透露,网友所拍到的男友正是伊一新戏《凤凰牡丹》的副导演王烛明,这段“导演与女主播”的恋情也在微博引起广泛热议。
要知道,24岁的伊一自“一姐”朱丹跳槽后,去年暑期《好声音》给了女主播伊一一展才华的机会,先后主持《好声音》以及《对战最强音》等系列“好声音”节目,使得其人气一路暴涨,主持与演艺事业一下来个大爆发。目前,伊一不仅身兼台里数档王牌节目主持,同时也跨界影视、广告等领域全面发展,同时也进一步确立其在浙江卫视的“当家花旦”地位。如今爱情来了,本应该是双喜临门,可偏偏被网友看空爱情,演员凭啥就不能爱导演呢? 
据了解其男友王烛明是热播新剧《凤凰牡丹》的副导演,两人因戏结缘,在拍摄《凤凰牡丹》期间,王烛明对伊一一直照顾有加,经常在拍戏之余为伊一炖汤、送夜宵,十分体贴,终于俘获其芳心。

123下一页