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图】卫衣男连帽搭配展示 保暖帅气又有范

2015/10/13 12:36:37 作者:L-lijian… 来源:伊秀服饰网
卫衣男连
男士卫衣是大多数男性这个季节常穿的单品之一了,因为它穿起来保暖舒适且随性易搭配呢,不管内搭还是外穿都是不错的选择,潮男们可不能错过机会哦!.....

男士卫衣是大多数男性这个季节常穿的单品之一了,因为它穿起来保暖舒适且随性易搭配呢,不管内搭还是外穿都是不错的选择,潮男们可不能错过机会哦!一起跟随小编看一下男卫衣搭配!

加入了骷髅元素的运动风卫衣,毫无时间违和感的不落下风是其永不退场的时尚气色,简洁但不过分,个性且不张狂,反而透着直爽明朗呢!想要打造更具冲击力的造型,不妨试试搭配这样一条复古尼龙裤吧,让你穿出复古时尚味!

开衫净版深蓝色男式卫衣,拉链的设计穿脱方便,下半身随意搭配上的浅蓝色膜拜牛仔裤,经典百搭,外加一双亮色的休闲鞋子,穿出随性不羁的街头感,帅气十足的大男孩形象在不经意间一展无遗了。

123下一页