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图】鹿皮绒是什么面料? 这种面料应该如何清洗

2015/10/13 14:56:20 作者:T-linxin… 来源:伊秀服饰网
鹿皮绒是什么面料
麂皮绒是野生动物麂的皮,相对于羊皮来说会比较厚实,其纤维组织非常精密,是绒面皮革的上等皮料之一,今天小编带着大家去了解一下麂皮绒是什么,该如何进行清洗。

麂皮绒是野生动物麂的皮,这类型的皮质颗粒比较多,相对于羊皮来说会比较厚实,其纤维组织非常精密,是绒面皮革的上等皮料之一。其实还是有很多消费者并不了解麂皮绒是什么,今天小编带着大家去了解一下麂皮绒是什么,该如何进行清洗。

麂皮绒是什么 
在布匹市场,麂皮绒已经成为了各种仿皮绒的俗称。包括牛仔仿皮绒,经向仿皮绒(布底仿皮绒),纬向仿皮绒(色丁仿皮绒),经编仿皮绒,双面仿皮绒,弹力仿皮绒等。
麂皮绒面料具有许多性能并不亚于天然麂皮,有许多性能甚至优于天然麂皮,如其织物毛感柔软,有糯性,悬垂性好,质地轻薄。
产品适用于箱包,鞋材(内衬,面料皆宜),服装,汽车内饰,洁净布(眼镜布),皮革底布,高档包装盒,灯饰材料,窗帘布料等。麂皮绒压花工艺窗帘。

123下一页