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图】街拍紧身热裤少妇图片欣赏 几招教你美出新高度

2015/10/13 16:46:14 作者:S-xupeip… 来源:伊秀服饰网
街拍紧身热裤少妇
经久不衰的牛仔热裤是夏日的主打单品,MM们想要在这一季要穿得更出彩、美得更精致?三件式穿搭法则值得借鉴!这种搭配方式特别适合于早晚温差较大的地区...

经久不衰的牛仔热裤是夏日的主打单品,MM们想要在这一季要穿得更出彩、美得更精致?三件式穿搭法则值得借鉴!这种搭配方式特别适合于早晚温差较大的地区,凉鞋手袋等配件的选择更是成就搭配的关键。下面就一起来看看热裤的搭配秘诀吧:
热裤的搭配秘诀
01 散边牛仔热裤是这一季街头潮流的大热,搭配宽松的水粉色图案Tee很有夏日的清透之感,罗马平底凉鞋舒适之外增添时髦感。
02 配饰在这一造型里的作用显得十分重要,原本并不出彩的搭配因为火红色眼镜腰带的融入而顿时生色,简单休闲的夹趾凉拖带来度假感。外搭开衫尽量选用迷你款,能够突出纤纤细腰又不会显得臃肿。

03 喜爱古着风的女生可以这样搭配你的牛仔热裤,怀旧风味的拉链格仔衬衫与同样感觉的热裤完美协调,绑带坡跟牛仔露趾鞋显得与众不同,是视觉亮点。
04 有些MM在出席一些特定场合的时候想要有那么一点点正式,但是又不愿输掉时尚,这样一种搭配便是首选。它保证你在甜蜜优雅的同时,因为绝佳的混搭技巧而赢得称赞。

123下一页