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图】星星鞋带系法分享 帆布鞋鞋带四大新系法

2015/10/15 11:01:34 作者:YUc-sund… 来源:伊秀服饰网
在鞋带上秀出五角星图形是不是很酷呢?五角星图案系法是一种纯装饰性的鞋带系法,如果你不需要绑紧鞋带参加剧烈运动,那就赶紧来学习吧。还有其他四种新系法分享给大家。

在鞋带上秀出五角星图形是不是很酷呢?五角星图案系法是一种纯装饰性的鞋带系法,如果你不需要绑紧鞋带参加剧烈运动,那就赶紧来学习吧。
系一横。将鞋带两端从第4对孔穿入,适当调整让其一边长于另一边。
系X型。将长端从第1对孔左侧穿出,第4对孔右侧穿入;再对称的从第1对孔右侧穿出,第4对孔左侧穿入。系出五角星中的一个X型。
系一横。将这根鞋带头继续从第五孔左侧穿出,右侧穿入。这一横是为了给下面步骤中五角星的顶点提供支撑。
系V型。将步骤1中较短的那根从第1对孔右侧穿出绕过步骤3中那一横的中间。再从第1对孔左侧穿入。
将鞋带两端顺延分别从左右最上面一排孔拉出,调整松紧,五角星就显现出来了。提示:掌握了方法后,你可以通过调整各点的位置,系出不同大小或是不同方向的五角星。
帆布鞋鞋带系法麻花结
1、两条鞋带在里面打结之后穿出来
2、两条鞋带交叉之后从第二个孔穿出来
3、这时候为了尽量将交叉点居中,拉紧鞋带
4、使交叉点居中的过程汇总产生麻花的样子,留下最后的孔
5、最后用x形处理,这样使得鞋子脱比较方便
6、剩下的鞋带放在鞋子里面一起打结处理

123下一页