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图】了解上身胖下身瘦的人穿衣技巧 两个法则教你穿出美身材

2015/10/15 11:34:30 作者:T-luosha… 来源:伊秀服饰网
上身胖下身瘦的人穿衣技巧
上身胖下身瘦的身材属于我们常说的苹果型身材,有这种身材的女性对自己的穿着非常苦恼。只要知道了这些法则,你就会知道哪种款式的衣服适合自己、那种不适合自己。

上身胖下身瘦的身材属于我们常说的苹果型身材,有这种身材的女性对自己的穿着非常苦恼。今天,我给苹果型身材的姑娘一些穿着建议。只要学会了这些建议,你就会知道哪种款式的衣服适合自己、那种不适合自己。那么,任何风格只要你喜欢,你都可以去理性选择。

今天主要介绍几个穿衣搭配的法则,学会了这些你可以随心所欲的搭配了。

【法则一:遮挡住腹部的赘肉】
比较容易理解,就是通过穿衣搭配来遮挡住身体的缺陷,这样可以让别人忽略你的胖,只看到你穿衣搭配的优雅之美。
宽松上衣起到好处,穿上它以宽松的上身来显得迷人的腿部曲线更加动人,而上身刻意营造一种想要随性的穿着,宽松的舒适感才是追求的效果。而下半身的纤细就让人们错觉为你是个身材非常迷人的人。

这里介绍的几种宽松服饰不管是下身搭配长裤短裤还是裙子,都是可以的,只要你的腿不算粗。如果腿和上身一样胖,那就是真的胖,不属于苹果身材了哦。

123下一页