Project Crossover助力Fabitoria落地上海时尚周

2015/10/15 17:35:40 作者:bEar657 来源:伊秀服饰网
Project CrossoverFabitoria

    象征华丽浪漫、细腻优雅的新时尚设计师品牌FABITORIA于2015年10月20日在上海新天地举办2016春夏最新系列的发表会,将引领风尚的印花呈现超现实的视觉意象,极高质量的设计风格,流畅精致的韵味,完美演绎了此次发布会的主题 ”MUSEUM・博物馆”。

    自2012年品牌创立以来,FABITORIA一直是时尚界的新宠,获得国内外重量级媒体的报导、推崇,国际知名部落客的热爱穿搭,得奖无数并荣登英国权威时尚教科书《The Print Revolution》,当中收录了FABITORIA的印花设计,与国际时尚大牌Mary Katrantzou, Alexander McQueen 并列。在华人地区更被誉为“明星爱牌”,合作过的明星有: 蔡依林杨丞琳郭采洁陈意涵、张钧宁、侯佩岑A-Lin贾静雯薛凯琪杨子姗刘亦菲等华人巨星。

    发布会展现出跨时空的时代记忆,透过音乐、灯光、视频的牵引,将不同年代的艺术品,不同时期的经典典藏完全表现在服装上,运用精致的缇花布料,立体的金属缝制,结合古典与现代并存的印花,为此系列带来高度的话题及独特性。在出席明星、时尚达人、主流媒体、精品买手的支持下,共同见证了FABITORIA的这场时尚盛宴。

    Project Crossover/跨界时尚是与FABITORIA长期合作的独家Showroom,不仅协助FABITORIA品牌在中国的推广工作,也在FABITORIA品牌国际化进程中起到了至关重要的作用。Project Crossover/跨界时尚善于帮助时尚品牌打破多重界限,跨越语言与区域的障碍,旗下代理的多个品牌已经取得了巨大的成功。以FABITORIA为例,在Project Crossover的协助下,不仅每年能够在多地时尚周亮相,还拥有了在时装周上演绎独家大秀的璀璨时刻;同时,Project Crossover还帮助FABITORIA被国际时尚媒体,大腕部落客博主所推崇,并受到中国、台湾的时尚领域的极大关注与喜爱。

    本次上海时尚周大秀,Project Crossover/跨界时尚将与FABITORIA共同邀请艺人昆凌韩火火,陈燃和穆熙妍亲临现场,并且Project Crossover/跨界时尚还邀请了上海众多知名时尚媒体及明星造型师一同鉴证FABITORIA新一季设计的璀璨夺目。

本文系厂商稿,伊秀女性网只负责提供传播,内容问题概不负责


    Project CrossoverFabitoria