颜值控app:衣服与美妆不是的扮靓方式

2015/10/16 16:17:38 作者:bEar657 来源:伊秀服饰网
颜值控

    都说当下是看脸的时代,人人都是“颜值控”。所有的一切,赏心悦目才是硬道理。最近,就有一款叫“颜值控”的app悄悄上线,却被好多妹子长草了。

1. 独特的定位:衣服与美妆不是唯一的扮靓方式

“颜值控”APP,是一个针对女性用户的美物导购平台, 用“生活就要美美的”作为Slogan,挑选商品的第一准则,就是“美”。与众多的导购平台有所不同的是,它专注于发现配饰、居家小物等小物件来满足妹子们扮靓自己与扮美生活的需求。

其独特的定位,正是它打动妹子们的地方。正如颜值控app的开屏动画中所说: “美丽源于一件配饰 ,何必去臃肿的衣柜寻找它”很多姑娘都有切身体会:打开自己凌乱的衣柜,就不知道要穿什么了,更要命的是,只有你胖一点点,什么牛仔裤、连衣裙就通通背叛你了。可是配饰——项链耳环包包,无论你是胖了还是瘦了,哪怕你增重20斤,这些配饰依旧让你美的独一无二。除了扮靓自己的配饰,扮美生活的家居小物是颜值控所专注的另一大品类。对于苦逼奋斗中的85后、90后来说,房子可以不是自己的,但生活一定要美美的。

2. 分类明确,轻松找到心头好

用过“颜值控”后会发现,它是典型的小而美应用,功能分类简单明确,层级浅、操作简单。 “花样百搭”、“小美生活”、“出游攻略”三大场景分类清晰,让人不知不觉就“逛”起来了。玩过“颜值控”的妹子都表示,里面的美物大多是“性价比与颜值齐飞”的,为学生党和小白领提供更了很多“好而不贵”的商品。

3. 随便逛,个性化推荐,帮你发现更多你喜欢的美物

    很多妹子都表示,颜值控的“猜你喜欢”太准了,以至于逛了就会停不下来。针对用户喜好,颜值控采取了独特的推荐方式,热门商品是结合了热度和用户个人风格倾向、购买习惯、点赞记录的推荐,更好地帮助没有明确目的的用户发现自己想要之物。小清新、文艺范、小公举,潮流控……不论你是哪种妹子,总能发现带有你个性的美物。

    个人觉得“颜值控”非常适合平时就钟情于逛一些小饰品店、启路文具、无印良品,喜欢逛宜家淘小摆件之类的妹子, 安卓版和iOS版都已上线,各位软妹子可搜索“颜值控”,去各大应用市场下载一个体验一下。

本文系厂商稿,伊秀女性网只负责提供传播,内容问题概不负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