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图】难驾驭的一字领适合什么人穿 4个技巧教你正确穿搭巧避短

2015/10/17 9:35:43 作者:T1-cheny… 来源:伊秀服饰网
一字领适合什么人穿
一字领今年十分流行,各大品牌无论是春夏或是秋冬的款式,都不乏一字领的设计。但是一字领不是那么好驾驭,更不能随便穿。下面就来介绍一下一字领适合什么人穿。

一字领今年十分流行,各大品牌无论是春夏或是秋冬的款式,都不乏一字领的设计。一字领的款式可以将女明星们的迷人香肩完美呈现,性感的锁骨更是勾魂摄魄,除了传统的一字领款式,如今更增添了性感的深V一字领。除了秀迷人香肩和锁骨,诱人的事业线更是夺人眼球!穿惯了T恤背心,时不是就想换上新款式。仲夏的时节,真是展示身材的时候。而一字领上衣裙子,恰到好处地展露着那光洁的香肩,让性感的锁骨展露在空气中,让人遐想不已。时尚可爱而不失性感。

但是一字领并不是那么好驾驭,更不能随便穿,就连美容大王大S、青春教主宋茜、收视女王佟丽娅都纷纷惨败于一字领,美美们快来取经,避开一字领的错误搭配,让你成为真正的时尚达人

线条简单利落、没有复杂曲线的一字领,比较适合颧骨突出的菱形脸美人,圆脸的人穿上领口加宽的一字领,也有拉长脸型的效果。

123下一页