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图】婴儿穿衣标准有哪些?教你宝宝穿衣的四个原则

2015/10/17 15:34:39 作者:T-xiaomi… 来源:伊秀服饰网
婴儿穿衣标准
宝宝穿衣服可是一门大学问,对于宝宝而言,他们感知外界环境温度的反应和大人是不同的,严寒酷暑对宝宝而言会因为妈妈给宝宝的穿衣不当而引起宝宝不适。

宝宝穿衣服可是一门大学问,对于宝宝而言,他们感知外界环境温度的反应和大人是不同的,严寒酷暑对宝宝而言会因为妈妈给宝宝的穿衣不当而引起宝宝不适,冬季给宝宝穿多了衣服会导致宝宝流汗,而夏季给宝宝穿的太清爽则会引起的宝宝着凉,所以,在此给妈妈们定制了必须要知道的宝宝穿衣原则!

一、宝宝的贴身衣裤必不可少
在冬季,妈妈总认为穿上厚衣服就可以保暖,而忽略了宝宝的内衣。其实柔软的棉内衣才是宝宝保暖的关键,不仅可以吸汗,而且还能让空气保留在皮肤周围,因此阻断了体热丢失,宝宝不容易受凉生病,而不穿贴身内衣的宝宝由于体表热量丢失得多,身上摸上去总是冰凉凉的,尤其是下半身,所以就更容易感冒了。
二、穿衣数量要适当

不要因穿得太多而不停地出汗,如果穿得太多,宝宝一旦活动便会出汗不止,衣服被汗液湿透而着凉,要是穿的太少自然也是会着凉的,同样,宝宝夏季穿衣也应该注意薄厚度,判断宝宝穿得多少是否合适,可经常摸摸他的小手和小脚,只要不冰凉就说明他们的身体是暖和的。小编在此提醒妈妈们,由于6个月以内的宝宝因体表面积相对较大散热多,但身体产热能力却不足,所以外出寒冷时还是应该注意多穿衣。

123下一页